子桑皓初

采风吟雪:

蓝曦臣2019“泽芜行”主题生日活动首宣




-






初,晓晴映淡雪,山深君不见,当空朔月冷新阳,盛夏将临,春寒安知?




“阿娘——”






云中有客来,邪祟闹宁夏,彩衣水乡少年游,再回首,自有轻舟过万山。




“忘机,我看你想吃枇杷,要不……买一筐回去?”






三尊散,泽芜难上难,秋风凉得誓言碎,枉我多年深深信,竟是长梦将醒。




“你相信魏公子,而我,相信金光瑶……”






初雪傲,人心寒,裂冰呜咽离歌起,一腔深情渐冷,纵有千万心绪,又与何人说?




“……”






直教一年新春至,风景仍在,兜兜转转,又是一生啊!




“泽芜君,云梦——江宗主来访。”






_




再一月有余的10.08就是泽芜君蓝曦臣的生日,所以特此策划蓝曦臣“泽芜行”生贺活动,邀请了部分喜爱蓝曦臣的文/画手参与,现在也诚邀各位喜欢蓝曦臣的诸位在10月8日一同为蓝曦臣庆生。






活动分为蓝曦臣生日24h+若干彩蛋,参与方式包括字数3000+的文或至少1p的画,24h由受到邀请并确定参与的文/画手自行按时间表发布自己作品,彩蛋组无固定发布时间,2019.10.08全天皆可






活动格式为“【泽芜行·自己负责的时间/彩蛋】标题,如“【泽芜行·01h】xxxx”,发布时需要至少带上蓝曦臣个人tag“蓝曦臣”,活动专属tag“泽芜行”和生日活动tag“2019蓝曦臣生日活动”。






为规范参与作品的主题并尽可能不束缚各位太太的发挥,本次活动无特别主题限定,但要求为蓝曦臣个人向/蓝家相关人员亲情向/三尊友情向,cp限定曦澄,同时蓝曦臣部分在百分之五十以上。






考虑到本次活动为生贺活动,所以所有参与作品强制HE,此外,作品严禁任何包括但不限于抄袭,套作等可能侵犯他人权益,抹黑角色形象的行为






愿一月之后,我们能共同为蓝曦臣过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


评论

热度(3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